close

歷經半年的婚禮籌備

在2/26終於完美的結束了

婚禮上的小禮物都是我們手工加工而成的...

現在.....我們來還原當時的場景......... ....

 

首先  是送給大家的進場小禮物:M&M試管巧克力 

 從美國坐飛機來的M&M巧克力

這個台灣沒有在販售  M&M巧克力公司只提供美國境內運送

所以想買這個可以請在美國的朋友幫妳買~~比較便宜~~

沒有美國朋友的可以找代買幫忙~~~我沒有美國捧油>< 所以只能找代買

糖果本身並不貴......M&M嘛~~畢竟不是什麼多高檔的糖果

但.....運費有驚人= =.......

 20110203 130.jpg      

 這是寄來時的包裝 

總共有3種顏色 四種圖案隨機分配

製作步驟~~~~

第一步---分類  

 將訂做款的4各圖案分類分好   印壞的..破掉的..也要一一挑出來

  IMG_1099.JPG  

 在分類時發現的陌生人.......

嘿~Man~~Welcome to Taiwan

IMG_1096.JPG

第二步:裝袋

 將糖果依序裝入自黏袋中  每一袋一定會有我們訂做的那4款圖案 和2款迪士尼系列

 IMG_1175.JPG IMG_1176.JPG  

我們卓先生好認真的在包裝呢~~是不是~~大家給他掌聲鼓勵鼓勵!!!!

 

第三步:裝入管子

   這邊我沒拍到照~~哈哈~~

   因為我在忙著打等一下要用到的蝴蝶結>///<

   還有貼大頭貼的本子~(這個留待下回介紹) 

 

第四步:綁上蝴蝶結和紗

  蝴蝶結先綁好金色鐵絲~然後連同紗網綁在管子上

  IMG_1178.JPG    

 呦呼~~~完成囉!!!

  IMG_1738.JPG IMG_1741.JPG    

 

我們總共給它做了200多管.....

不過還是不夠大家搶><

希望有搶到的好好收藏嘿!!^_^

為了這個我可是跟代買吵架才得以順利生產出來的~~

沒搶到的.....恩.......

如果不介意碎掉的.....我是可以再做一支給你啦~~哈哈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小禮物喔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