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1.jpg  

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禮

除了家人的支持 親朋好友的參與之外

當天的某一組工作組合是相當的重要的~

那就是"婚攝"和"新祕"

今天.....我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超強組合之一----婚攝"豪哥"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tlanlai/30891748

話說......在我開始準備婚禮的時候

我知道我第一個要先確認的就是婚攝和新祕

在PTT結婚版搜尋了一陣子之後

發現了好多人推荐的豪哥

看了豪哥拍的作品之後....

一整各就是讚啦!!!!!!

我要的就是這個~一張張會感動人的照片~~

可惜我訂婚那天是個超級大日子~~~><~豪哥檔期早就被訂走了

不過...還好結婚那天的檔期還有~~嘿嘿~~先搶先贏的啦!!

在跟豪哥接洽的過程中~~~

真的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~~

在準備過程中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他~

他也很熱心的將他所知道的資訊告訴我~~

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....一定會有很多不確定因素~不放心的地方~

讓新人們一顆心懸在那裡~~時時擔心著

但是我對我結婚時的這個組合真的超級放心~

我相信他們會給我一個很棒的婚禮記錄和回憶

婚禮當天豪哥除了幫我紀錄下這一天的過程之外~

也幫我拍了一堆偽婚紗照~~~  

 

041.jpg

竟然還有FB的路人看到這張照片寄信來問我說婚紗照哪裡拍的~~哈哈

 

因為我拍照都會不經意的抬頭~~豪哥也都有注意到~會叮嚀我要注意

笑不出來的時候豪哥也都會在一旁幫忙逗我笑~告訴我怎麼笑~怎麼擺pose

婚禮結束之後~~~超快就拿到照片了~~~一整個超開心

因為我訂婚時的照片等超久的= =(一直被家裡的人催)

成果也沒讓我失望~~

022.jpg  

努力穿上禮服的一刻

069.jpg  

很開心的準備要戴上項鍊

142.jpg

很努力闖關的新郎^_^

157.jpg  

伴郎~你們笑得也太開心了吧!!

185.jpg  

好啦~~青蛙王子你真的很帥啦!!!

439.jpg  

我們到底在幹麻~~哈哈

570.jpg 578.jpg  

充滿回憶的第一支舞~~~豪哥和餐廳的婚企說:到目前為止他們都還沒看人用過~~嘿嘿~~讚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

或許有人會問~~花這個錢真的有需要嗎?值的嗎?

當初家人也都認為請會拍照的朋友來幫忙拍就好啦

但是....我想說~~~我的堅持是對的

結婚那天新人根本沒時間去注意到每個人和每個細節~

婚攝的工作就是幫你紀錄下這些你可能沒辦法看到的每一個剎那

幫你紀錄下你人生中最美最幸福的一刻~

幫妳將滿滿的回憶轉成一張張動人的照片

這種重要時刻就是要讓專業的人來啦!!!!

當家人看到這些照片之後~也都覺得拍的真的很不錯~

家人滿意~新人開心~皆大歡喜

豪哥我真是太愛你了~~哈哈(不過別擔心~最愛的還是我老公啦!!!)

 

 

真心的推荐給大家啦~~~

不過要訂的要快ㄋㄟ~~~豪哥檔期也是很滿的呦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