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國100年

這輩子能遇到應該算是很有福氣吧

在這一年結婚應該是福氣滿點才對厚~~哈哈

在99年完成了我的學業 考到執照 

回顧這些年....

我真的荒度了不少日子..

過著一天是一天的生活

是該讓生活回歸正常...

新年新希望....就是.....

做個有規律有計畫的人

哈哈哈~好像太簡單了是不是...

不不不...對我來說可是個很艱鉅的任務喔~~

我所有的親朋好友們~~要一起督促我達成嘿^___^


另外小小目標

1.快快找到工作~~我需要錢啦><
2.勤快的充實著我的生活
3.當個賢慧的人妻啦(這各應該最難達成╮(﹀_﹀")╭  )


以上...

祝大家

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